凛笛-

杂食但洁癖
很久写一篇
一篇写很久(。

【eggsy视角 A TO Z】H HANDS

H HANDS

harry的手修长纤细,却带有特工所具有的有力的感觉,虽然皮肤没有那么光滑,但是还是并没有特别沧桑之感,只给人一种安心感。eggsy在警局外就注意到了harry搭在伞柄上的手,手上还戴着一个大大的戒指。

后来在黑王子酒吧里,harry优雅的打斗姿势,手上甩出黑伞将混混们打的满地找牙,更是让eggsy大开眼界。

eggsy踏进裁缝点,就看见harry坐在沙发上,右手端着一杯matini,harry手里的杯中琥珀色的液体微微发着光,harry熟练的转着手腕将酒轻轻摇晃,晃动了eggsy内心的涟漪。更衣室里,harry把手按在镜子上读取指纹,eggsy不禁盯着他的手看,有些入神。怎么会有人的手这么好看?eggsy感觉有些微妙。

eggsy觉得他对harry的手越来越着迷,总是有种想要握上去的欲望。

然而机会并没有到来,却等来了harry的死亡,eggsy想他再也没有机会握上那双手,也再也没有机会说出内心的感情了。

merlin告诉eggsy'harry还活着,他在家里等你'的那一天,他冲到了harry的家里,打开门就看见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坐在沙发上,悠闲地喝着matini。

他冲过去抱住harry,然后又放开,小心翼翼地握住了harry的手。他的手上有枪茧,粗糙却给人一种真实感,arey的手很大,握起来很有力很安全。eggsy仿佛下定决心一般捏了一下harry的手,鼓起勇气开口,“harry,有些话我要跟你说,我…或许你并不这样想,但我不能再失去你一次,所以我现在告诉你,如果你不接受我也没关系…我…”

eggsy话还没说完就被harry搂住了,harry另一只手握紧了eggsy的手轻轻摩挲着,“我当然这样想而且当然我也接受。我爱你,eggsy,我知道你也是这样的,我不会再放开你的手。”

harry回来的那一天,eggsy如愿握到了harry的手,也如愿让他不再放手。


【晚安~】


 


评论
热度(20)

© 凛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