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笛-

杂食但洁癖
很久写一篇
一篇写很久(。

【eggsy视角 A TO Z】F FIREWORK

*sorry昨天忘了~这可能有点OOC莫在意~晚安⊙ω⊙


kingsman总部里。

“这么晚还要让你和我一起处理这些文书真不好意思,其实你可以先走的。”

“没事的,这么多文书多一个人也会快一点,弄不完明天Merlin会炸毛的。哦不对,他没有头发。”

Harry闻言笑了笑,“绅士嘲笑别人是不对的…不过说说也无妨。有时候我真觉得Merlin才是Authur。”

“没有Merlin的话kinsman会乱成一锅粥的,再说,就算我一个人回去我也会等你回来再睡的,想这样陪着你不是更好吗?”

Harry宠溺地看着Eggsy点点头,继续埋头他们的工作。

已到深夜,工作终于完成,eggsy伸了个懒腰打着哈欠,疲惫地靠在harry肩头上看着他收拾桌子,harry笑着伸出手捏了捏eggsy肉肉的下巴,“你长胖了。”

“哪有!”eggsy一下字蹦起来在镜子前左照右照。

harry无奈的看着闹腾的年轻人,看了看表,已经过了十二点,手表上的日期已经往后跳了一天。他露出一个微笑,“既然你精力那么充沛,那我带你去看个东西。”

他牵起eggsy的手,把他拉到露台上。深夜的郊外很安静,黑色的夜幕中只有几颗星星在闪动,露台望出去漆黑的草地上,kingsman的标志隐约可见。eggsy疑惑地看着身边的harry一脸神秘的样子,不禁有些紧张。

harry掏出一个东西按了些什么,突然草地尽头出现一个亮点,亮点发出“嗖”的一声上升到夜空,在空中炸出一个绚丽的烟花。还不待eggsy询问,接二连三的烟花在夜幕中迸发,照亮harry微笑的脸庞,和eggsy张大的嘴。

eggsy扯住harry,“你知道自从V-DAY之后我就对烟花反胃吗?”

harry本来一脸笑容听到这话僵在了脸上,eggsy见状大笑出来捧住harry的脸亲了一口,“开玩笑的啦,谢谢你,不过你怎么有这个闲心?”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eggsy摇摇头,“看看你的表。”

“五月二十?生日?”

harry露出一脸“你怎么那么蠢”的表情,“我爱你。”

eggsy被这突如其来的表白吓到了,“…我也爱你?”

harry很不绅士地笑出声来,“520,我爱你。”

eggsy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露出一个傻气的笑,“我也爱你harry。”

烟花还不断在空中释放,五颜六色的光在眼前闪过,eggsy的眼睛在彩光的映衬下如万花筒版绚丽,harry低头吻住了他的男孩。烟花的光为接吻的两人勾勒出一个形状,美丽的背景前两个深爱着对方的人儿紧紧相拥。他们或许性格迥异,或许年龄差距不小,但也阻挡不了他们羁绊的命运与相同的心意。上天让harry遇到了eggsy,让他们相爱,不管会有什么阻挠,他们也义无反顾地走下去。

在这个静谧的夜晚,在这个让他们走到一起的机构的总部,他们默默感受着对方的关心,忘记了一天的疲惫。然而新的一天已经开始,这个特殊的日子远远没有结束。


【花样秀恩爱~】


评论(2)
热度(25)

© 凛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