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笛-

杂食但洁癖
很久写一篇
一篇写很久(。

终于看了妇联二小小的感想(含剧透!)

今天和小伙伴穿着美队和铁罐的衣服去看复联二也是很好很好,然而我并不站盾铁…盾冬一生推!


吐槽先。

我只能说坐第五排看imax的结果就是看完整个幕要把头扭过来再扭过去…虽然说imax是舔屏利器and队长真的很美but脸上的痣也很明显orz感受到了很多人说的看完很失望不过我也不是抱着看剧情的心来看的所以也没什么所谓啦~红叔的声音真的好好听啊啊啊啊看的时候一直跳戏黑名单hhhh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复联二里CE的声音很好听⊙ω⊙无法接受寡姐和绿胖,这没头没尾的感情是怎么回事,鹰眼突然有了老婆孩子是怎么回事,fury突然出现是怎么回事,快银突然就死了怎么回事QAQ我觉得人物太多,很多人比如罗德,猎鹰,教授等等完全没有出现的必要你还不如把我loki的戏份还回来!还有为什么那个韩国妹子的戏份那么多还抓我盾的手QAQ!哦对!我并没有看到队长和猎鹰说的寻找missing person,真的有这个么QAQ?!!


吐槽完了讲点正经的。这部片里最有趣的就是复仇者的幻境了。


铁罐还留着纽约的梦魇,害怕看到自己的朋友都死了,队长还怪罪他本可以救他们(这里盾铁发了多大一块糖我也不想说什么)他作为复联里真正的领导者觉得自己肩上扛着更大的责任,有焦虑症的他觉得需要比他更大的力量去保护他关心的人,保护这个世界,也催生了他制造奥创。


队长的梦是显而易见的,从美队一的结尾到复联一到美队二,这个主题一直贯穿,作为一个过时之人,他一直在寻找自己的归属感,他在寻找自己存在的意义。可以说他害怕孤独,不过有这么多朋友他并没有很孤独,他的梦里出现了peggy,摒弃请角原因他的梦里只有peggy说明了他还对那支舞耿耿于怀,然而知道美队二里他也没有兑现承诺,而且再也无法兑现了,对于一个老派的人来说,这意味着和过去永远的告别,他害怕失去那些属于他的年代的记忆,的人,所以看到bucky的时候他才会魂不守舍,我相信bucky是支持他在新世纪继续拼搏的动力吧…扯远了…他和猎鹰说到布鲁克林的房子的时候真的是很戳啊QAQ结尾I AM HOME我觉得他也是找到了归属感吧,但毕竟回不去了,只能希望队三里他能找回bucky,真正找到自己的家吧。(我只能说队长的虐点就俩人,一个是peggy一个是bucky…编剧谈人生!)果然对于真爱感触比较深⊙_⊙and!队长好帅气!蓝衬衫好漂亮!花式秀胸紧身衣好好看!←_←


锤哥的梦我觉得就是预言了,大概诸神黄昏就是这么拍的吧…看起来好虐…锤哥和铁罐的恐惧惊人地相似,都害怕是自己的错使所有人丧命。作为神域的王,他对自己的子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顺便还要管管闹事的弟弟)。仙宫里发生的事情是更不可预测的吧。


至于寡姐,就等着漫威慢慢揭开她的过去吧…作为女杀手,一定经历了很多无法想象的事情,慢慢变得连自己都不认识自己。或许这也是她和博士觉得同病相怜互生情愫的原因吧。期待队三对她过去的解密~and寡姐衣服好好看!骑机车好帅气!


总之那些梦就是在为漫威接下来的片子卖!安!利!


对于奥创呢…大家都说反派话太多自作孽不可活,不过声音好好听orz作为一只反派他还是很机智的,就是三观有点扭曲,他爸教的不好←_←而且最后他到哪里去了…


再说幻视,感觉他的画风和其他人都不太一样,一出来特别有违和感…幻视其实就是jarvis和ultron的孩子嘛…感觉有点萌⊙ω⊙(那他不就是铁罐的孙子了←_←)


至于双胞胎,貌似没有什么特别要说的。旺达挺漂亮的嗯…我没有明白她看到tony的梦之后那个鬼畜的笑是怎么回事…她神经兮兮的,一定会是后面剧情很关键的人物嗯…我有预感妇联三幻视和旺达会在一起…

快银真的是不论哪部都是小天使啊QAQ鹰银发了好虐好虐的糖啊QAQ最后躺一起那一幕真的虐爆QAQ怎么就这么死了呢QAQ


至于被吐槽了那么多次的字幕我就不说什么了…


评论
热度(5)

© 凛笛- | Powered by LOFTER